FAQ

任何有關床架與沙發的問題,如客製細節、商品保養換洗、售後服務、使用說明...等等,都歡迎與我們聯繫。

Shopping

是否有專屬的停車場?

田中店、員林店皆附設專屬停車場,歡迎您蒞臨參觀。

客製化床架、沙發、床墊,訂製大概需要多久時間?

♦床架約15-20個工作天(不包含假日),如遇旺季訂製期可能再延長。
♦沙發約15-20個工作天(不包含假日),如遇旺季訂製期可能再延長。
♦床墊約7個工作天(不包含假日),如遇旺季訂製期可能再延長。

床架、沙發、床墊的客製服務包括哪些部分?

【尺寸與規格】 床架、沙發、床墊皆提供不同尺寸版型,若有別的尺寸需求,也提供量身訂製的服務。
【床架.沙發材質與顏色】我們提供百款顏色及布料皮料,可依您的需求訂製理想中傢俱。
【床墊.沙發座墊】可依您的喜好,調整軟硬程度。
【床架.沙發腳座】可依您的需求,搭配適合款式。

客製化床架、沙發、床墊,有提供保固嗎?

♦ 客製化床架,提供皮布料保固1年,骨架結構保固10年。
♦ 客製化沙發,提供1年皮料泡棉襯材(10年保修)、10年骨架結構提供免費維修服務。
♦ 客製化床墊,提供2年床墊舒適襯材、10年彈簧結構提供免費維修服務。

Payment

付款方式有哪些?

♦ 門市提供現金及匯款服務。

有無舊物回收服務及舊家具搬運服務?

本公司無舊物回收服務。您可以撥打電話給各縣市的環保局或轄區清潔隊詢問預約,告知要回收的廢棄物內容,雙方約定收運的地點及時間即可。

Maintainance

皮床架、皮沙發如何保養

一般清理使用乾布擦拭即可,若要進一步清潔,可用乾布沾中性水擰乾後均勻擦拭,不可用濕布直接擦拭或直將清潔劑嘖在皮面上,清潔完成後,可再以泡棉輕擦均勻,可增加您皮沙發的抗菌功能。
避免不正確或過度清理皮面,對皮革造成傷害,應以吸塵器吸除皮面上的灰塵,千萬不可使用一般含化學物質的淨洗劑擦拭,否則會造成褪色或皮面劣化等後果,平常使用時應避免直接日曬或直接暴露於高溫下,也要避免接觸尖銳、粗糙、易沾色的物品,另外,也應避免小孩在沙發上跳躍玩耍。

布床架、布沙發如何保養

平時使用要留意避免液體直接潑灑,及避免太陽直曬造成褪色產生色差。台灣秋冬較為潮濕建議可定期除濕,日常可用吸塵器清潔表面灰塵,避免吸塵器吸力過強(可在吸頭套上舊的襪子/絲襪)、破壞了布面織紋!也可找床架.沙發清潔公司定期做清潔保養,依據使用情況,建議為一年一次。

貓抓布床架、貓抓布沙發如何保養

♦ 保持床架.沙發乾爽,延長貓抓布床架.沙發的使用年限。
♦ 貓抓布|皮床架.沙發只要定期利用吸塵器清除沙發上的灰塵碎屑,再用9分乾的布擦拭。無須任何床架.沙發保養油或乳液擦拭,就能讓貓抓布|皮床架.沙發保持乾淨。
♦ 不小心飲料倒到貓抓布|皮床架.沙發時,使用清水擦拭再用乾布擦乾即可,如果貓抓布|皮床架.沙發沾到醬料湯汁時,可使用中性清潔劑去除髒汙,再用9分乾布擦拭。為避免防破壞貓抓皮/布結構,請勿使用強力酸鹼的清潔用品。

床墊、沙發坐墊為何使用久之後軟硬不一?

♦ 由於坐墊是由高密度泡棉及聯結式彈簧或橡膠皮帶製作而成,若習慣性的使用某一特定座位,造成泡棉及彈簧疲勞效應,而使此座位與其它軟硬不一,床墊亦是如此,此為正常情形。
♦ 因此在使用沙發上,建議乘坐不一樣的位置,床墊則固定半年床頭.床尾對調,以延長使用壽命。

Close